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生活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理解,自觉践行,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于6月24日上午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共8章37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共10章46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查彬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地逐条学习了各项内容,党支部书记张国营同志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把学与做紧密结合起来,开阔工作思路,建设好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