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级本科生校园卡照片收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已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因印制学生校园卡需更新学生入学后照片信息,现将学生个人身份标准证件照收集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照片要求

1. 电子版大一寸白底证件照;

2. 根据《云南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校园卡照片收集登记表》信息,以“学号”命名收集,如下图:

(注:证件照,即各种证件上用来证明身份的照片。证件照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照片上正常应该看到人的两耳轮廓和相当于男士的喉结处的地方)

二、 照片归类要求

1. 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用“**学院21级本科生证件照”命名建一级文件夹目录,如下图:

2. 以行政班或专业方向为单位,命名建二级文件夹目录,如下图;

3. 各学院负责教师汇总后,将一级文件夹目录整体内容形成一个压缩包.zip或.rar文件,如下图,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65937197@ynart.edu.cn邮箱统一提交;

三、 提交电子版照片压缩文件时间:2021年10月20日前。


联系电话:0871-65937198

地点:公共实验楼108室

特此通知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