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针对近期校园网用户反馈频繁掉线问题的使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量:


校园网使用过程中经常掉线,需重新连接WIFI或插拔网线后进行重新认证才可恢复正常。

该故障通常为在线终端数量超过限制,设备被迫下线。解决方式如下:

1. 用户自行核实在用设备数量,可通过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https://uss.ynart.edu.cn/Self)或校园一卡通APP(小灵龙)中的校园网自助服务功能查询在线信息、近期上网记录。计时用户仅支持一个终端在线,包月用户支持两个终端同时在线(一个移动终端,一个电脑终端)。

2. 用户在掉线时及时核对使用设备使用中是否存在被代理情况,可通过校园一卡通APP(小灵龙或学付宝)中的校园网使用代理情况功能,输入校园网账户信息进行查询。

出现以上问题的用户请停止使用代理上网软件。若怀疑账号被他人盗用,请通过校园一卡通APP(小灵龙或学付宝)中的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自行修改校园网密码,忘记密码的用户请申请校园网密码初始。